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学院大学生社团“社彩缤纷”开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8 18:53: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通讯员 贺琪 李琪)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由湖南工学院团委举办的“湖南工学院大学生社团展”近日在该校阳光服务大厅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围绕“奋进湖工”校园文化主题,分为爱心湖工、红色湖工、创新湖工、书香湖工、活力湖工五个方面,通过实物、模型、视频、照片、书画、文稿等多种形式,代表性展现近年学校各大学生社团在理想信念与道德素养、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文化互动与读书分享、艺术交流与体育竞技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展厅全景

展厅以矩形回廊的方式呈现出“工”字样式。入口左侧为摄影展区,主要展出反映校园“春夏秋冬”四季美景的摄影作品,以及同学们在赓续红色血脉,参与文体竞技、志愿公益等活动中的飒爽英姿。入口右侧为文学作品展区,主要展出同学们与祖国同呼吸、与学校共成长的优美诗文,以及部分优秀学子的先进事迹。展厅中央布置有两大展台,学术科技作品、实物模型、社团荣誉依次展出。此外,校团委还专门开通了多媒体系统,选播近年来同学们拍摄制作的反映当代大学生校园工作学习生活的各类视频作品。展厅另外还设置了社团简介展区和书画作品展区。

书画作品

荣誉证书展台

“在学校三年,对学生社团的了解还不够全面,这次社团展让我知道了学校所有的社团,加深了对社团的认识,其中不乏有让我感兴趣的航空航海模型协会,我也想加入呢。”学生邓凯文说。

智能制造协会“斗轮式挖掘”

本次展出充分展现了湖南工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素养。

责编:聂沛

一审:聂沛

二审:徐德荣

三审:李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