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智慧赋能“让施工更简单”,山推12款“智造”产品亮相长沙
新湖南 • 创物志
2023-05-13 17:00:37

  新湖南客户端5月13日讯(记者 张云龙 摄影 洪志)5月12日上午,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开幕。约1500家中外企业参展,展出各类产品超2万件。开幕日当天,展会观众突破11万人次。作为国内重要的装载机制造商,山推携“装、压、平、推、挖”全系12款“智造”产品亮相,更推出“土方”“筑路”等系列综合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的实力水平。

  深耕工程机械领域七十年,山推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国内高端装备制造业的主力军。本次展出的产品中,有国内首台推装机DL300-G XL,有山推首款高端静液压装载机LH60-G,有新一代自主研发DH17-Gi2智能推土机,有引领电动化变革的新能源产品LE60-X3电动装载机,还有广受好评的SR26H-G单钢轮压路机、L68K-G装载机、SG19-G平地机及SE680LC-10W挖掘机等产品。

  “同时,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体化’的施工解决方案,推出系列智能化的设备平台,以实现‘让施工更简单’的目标。”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亚军介绍,“以道路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例,相关系列的设备产品,从外观到性能全面升级,施工效率更高、工作油耗更低,安全性和舒适性都做了很大提升。”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SG19-G平地机采用液力传动,自适应性强,具有自动协调、分配负载等功能;工作系统操纵灵活,行走电控操纵便捷、省力,能适应更加恶劣的作业环境,保养维修方便;适用于路基筑建、路面精平、物料散布、挖沟刮坡、积雪清除等多种作业功能,可覆盖多工况作业需求。

  挖掘机展示区,山推展出了SE215-10W、SE390LC-10W、SE600HB-10W和SE680LC-10W四款重磅产品。全线产品搭载潍柴发动机+林德液压构成的“黄金内核”,以“节油、高效、稳定”的出色表现广受市场好评。

  此外,山推新一代自主研发的DH17-Gi2智能推土机,可通过高精度定位,3D模型解算、惯性导航、施工地图解算等技术,减少测量打桩所带来的时间消耗及误差,实现无桩化施工,在提高推平精度的同时,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

  “在全球工程机械向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发展的道路上,山推勇担大任,力争填补更多国内技术空白,以‘厚道鲁商 家国栋梁’的发展之姿,致力于成为最关注客户个性化需求,最关注客户服务的企业。”黄亚军表示,“乘着长沙展的东风,山推将持续秉持‘让施工更简单’的使命,以打造先进制造的未来企业,为国内工程机械问鼎世界之巅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