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虢正贵: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全国文旅赋能乡村振兴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3 08:09:59

5月12日下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州委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扩大)会议,听取全国文化和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筹备情况,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虢正贵强调,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精心筹备,冲刺攻坚,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精彩、办出影响力。州委副书记、州长陈华,州政协主席李平出席。

州领导杨彦芳、刘章宇、袁新天、向邦伟、向宏国、马碧、邓建英参加会议。

虢正贵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湘西州提出精准扶贫重要理念10周年,在湘西州举办全国文旅赋能乡村振兴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州上下要高度重视,强化联动,齐心协力办好此次大会。

虢正贵强调,要高站位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办会干劲,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好大会,全面展现湘西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全方位推介湘西经验,让与会人员有现场可看、有经验可学。要抢时间拼进度,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保持“一刻不停、一步不错、一天不误”的精神状态和务实作风,把会议筹备得更加扎实。要强担当重协调,进一步落实保障措施,相关州级领导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协调推进,全力做好安全、防疫、装备、经费、人员保障等工作。要广宣传展形象,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相关县市和各现场考察点的筹备、宣传要充分展现水平,让湘西的名山、名水、名人、名品、名城名镇给人留下深刻影响,把精彩湘西故事讲得更精彩。

(作者:《团结报》全媒体记者 付丹)

作者:付丹

责编:李孟河

一审:李孟河

二审:莫成

三审:李寒露

来源:红湘西·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