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有色职院召开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新湖南 • 专题上稿
2023-05-11 11:25:52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为激励青年师生踔厉奋发、建功立业,近日,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大会。该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维平,学生工作部部长杨豪虎,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优秀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方思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曾维平宣读《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十佳三好学生等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杨豪虎宣读《关于表彰2022学院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员和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

会上,学院领导为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共青团员、先进班集体、青年突击队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现场颁奖,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获奖教师代表谭帅表示,冶金材料系团总支能连续两次获得学院考评第一名,成功申报市级“青年文明号”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今后会继续深入做好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优秀青年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学生代表肖灿、谢伦杰分别从“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志愿服务、学习生活等方面分享经验,纷纷表示未来将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许国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许国强指出,要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结合对社会的观察、调研、分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时刻保持对学习的求知欲和好奇心,以求知若渴的紧迫感练就真才实学;要夯实专业技能,在技能大赛、专业领域、服务社会上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要将个人理想和火热的青春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中,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热潮中创造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

(宋禹霏)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