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重磅!长沙这一高校喜迎扩建,可容纳在校生6000人,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新湖南 • 综合
2023-05-08 09:23:46

近日,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校区扩建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该项目于今年2月初开始进场施工。近年来,该校坚持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强化内涵建设,教学质量办学水平不断得到提升,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扩建项目位于长沙市湘江新区金山桥培文路,作为该校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办学内涵建设的重点建设项目,所在基地植被丰茂,自然条件优美,项目分南、北两个地块,总净用地90174.03平方米。总计有16个楼栋,包含教学楼、宿舍楼等,南地段以食堂、住宿楼为主,北地段以教学楼、艺体楼、实训楼、图书馆等为主,包含按国家标准规划建设的体育馆、游泳馆、田径场等,可承接国家级赛事项目。目前各楼栋建设施工正有序开展,预计将在6月30日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8月底前完成交付使用。

据悉,该校区功能定位于打造“产教融合,学培融通”的办学产业基地,引入新能源汽车技术、机器制造及自动化、无人机应用技术、学前教育、社会体育等特色专业群,可容纳6000人在此开展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等活动,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校区的扩建,将为学生提供更优良的教育环境和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讯员 丁薇)

责编:洪志

一审:洪志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