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郴电国际:全力恢复极端天气中受损线路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6 08:13:36

“抢修队伍要行动迅速,按照既定方案立即开展恢复工作,抢修过程中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规范操作,确保恢复工作安全有序……”近日,郴州市城区出现短时强降水、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部分供电线路及供电设施受损严重。郴电国际快速响应,迅速启动相关预案,第一时间开展供电恢复工作。郴电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培顺在现场督导时说道。

在北湖区马家坪汽配城一居民小区内,被大风折断的大树压坏了供电线路。郴电国际郴州分公司工作人员迅速抵达现场,制定恢复供电方案。北湖区华塘镇部分区域多根电杆出现倒伏,联排的电线杆斜插在烟田中,抢修人员正逐一对倾斜的电杆进行扶正。据统计,此次极端天气过程影响郴电国际供电范围内10千伏线路24条,郴电国际投入抢修人员200余人次,车辆55台次全力抢修,已于4月22日晚全部恢复供电。(陈 剑 姚铮铮)

责编:姚铮铮

一审:姚铮铮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湖南日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