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郴电国际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全力恢复受损线路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5 08:38: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5日讯(通讯员 陈 剑)4月21日凌晨,郴州市城区突发大风及雷暴等强对流天气,部分供电线路及供电设施因极端天气受损严重。郴电国际快速响应,迅速启动相关预案,第一时间开展供电恢复工作,郴电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培顺现场督导线路恢复。

21日23时许,马家坪汽配城某小区,因大风折断的大树将附近供电线路及电杆严重损坏,郴电国际郴州分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查之后立即对附近区域进行安全警戒,并迅速制定恢复供电方案。范培顺深入该小区,详细了解设施损毁情况,听取线路恢复方案并现场督导线路恢复工作。范培顺说到,抢修队伍要行动迅速,按照既定方案立即开展恢复工作;要安全施工,抢修过程中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规范操作,确保恢复工作安全有序;要及时与相关部门汇报沟通,取得支持,确保恢复工作按时顺利完工,尽快恢复供电。

在华塘镇,强对流天气造成部分区域多根电杆出现倒伏,联排的电线杆斜插在烟田中,郴电国际郴州分公司的抢修人员正逐一对倾斜的电杆进行扶正。范培顺在施工现场边走边看,仔细分析电杆倒伏原因并对线路恢复工作提出要求。

据了解,此次极端天气过程影响郴电国际供电范围内10千伏线路24条,郴电国际投入抢修人员200余人次,车辆55台次全力抢修,已于22日晚全部恢复供电。

责编:姚铮铮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