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熊炜在益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上强调:全面做好国卫复审工作 为加快建设“五个益阳”贡献力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1 07:44:46

熊炜在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上强调

全面做好国卫复审工作 

为加快建设“五个益阳”贡献力量

益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文豪 卢鹏翔 通讯员 易政声)4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炜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务必以志在必得的决心、雷厉风行的作风、扎实过硬的举措,全面做好国卫复审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五个益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勇会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邓象庭,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夏宏宇参加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新规则和相关要求,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卫健委、市城管局、赫山区、资阳区、益阳高新区作了发言。

熊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强认识,务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认清形势,增强荣誉感、责任感、紧迫感,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国卫复审工作。要精准发力强实效,务必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以赴狠抓问题整改、示范引领、工作统筹、常态长效、宣传发动,坚持“一创带多创、多创促一创”,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复审。要多措并举强保障,务必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精诚合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协调联动、要素保障、督查考核,坚决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

(原载《益阳日报》2023-04-21 第A01版 要闻)

责编:陈伟

来源:益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