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春绽放,为爱守护”女生健康教育讲座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9 17:32:11

4月18日,由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的“青春绽放,为爱守护”女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顺利开展。本次讲座特邀请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妇科医学中心主任张伶俐主讲,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张伶俐从女性生理特点、妇科疾病、生理期保健、大学生自我保护等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自身临床经验,就一些妇科常见问题为女性学生提供科学的鉴别方法和解决途径。她还以趣味化、通俗化的语言来科普相关知识,让女生更好地认识自己、悦纳自己。

该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杨豪虎表示,此次讲座增进了学生对生理和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减少了学生生活中的困惑,强化学生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学生更懂得自尊自爱。他号召广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恋爱观,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充足的精力投入学习、生活中,争做新时代健康青年,书写正能量的青春华章。

(张菁)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