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化工职院纪委组织开展重点领域重点岗位人员廉政教育提醒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9 11:31:54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招投标、物资采购、基建工程建设、经费使用管理和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的监督,强化重点岗位人员的法纪意识、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13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对财务与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审计处等部门人员进行廉政教育提醒座谈。

会上,该校纪委副书记汪发亮传达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全省教育系统乱收费专项整治工作、“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清廉学校建设的文件精神和要求。他强调,各部门每位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积极参与配合好相关工作,认真完成好相关工作任务要求,积极建设清廉学校。

该校纪委书记陈全文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在座各位都是牵涉到学校大额资金使用且存在廉政风险点最多的重点领域部门人员,大家一定要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时刻保持高度的风险防范意识,时时提醒自己遵规守纪;要把教育监督挺在前面,目前学校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更加珍惜和共同维护学校的发展成果,学校纪委将常敲警钟,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提醒教育,深入推进清廉学校、清廉单元建设,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廉洁自律,每一位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廉洁自律,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在工作上、生活中都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坚定信念,踔厉奋发,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创造出经受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会议要求,各参会部门认真排查本部门的廉政风险点,并由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人员分别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郭雪螺)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