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荣获第四届“守护幸福河湖”短视频征集活动17项大奖
新湖南 • 要闻
2023-04-18 14:31:50

(活动现场。)

新湖南客户端4月18日讯(记者 潘文秀)4月17日,第四届“守护幸福河湖”短视频征集活动颁奖暨第五届启动仪式在四川成都举办,活动由水利部河长办指导,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湖南14个短视频作品获奖,湖南省河长办获两项优秀组织奖,我省获奖代表溆浦县人民政府县长、县总河长杨廉喜作经验发言。

活动吸引全国作品1594部参赛。在省河长办的精心组织下,各市、县河长办积极参与,湖南百余部作品参赛,14个短视频作品获奖。在“守护幸福河湖”主题活动中,湖南选送的《炙热无声》(新宁县河长办)获三等奖,《山水嵌明珠魅力天子湖》(邵阳县河长办)、《守护母亲河绘就洣水新画卷》(衡东县河长办)、《清清河湖水》(宜章县黄岑水库管理所)三部作品获优秀奖,《“河”我一起 守护母亲河》(溆浦县河长办)、《滕子京守护一江碧水》(岳阳楼区河长办)、《雷知明:用脚步丈量河道,守护一汪碧水》(嘉禾县水利局)三部作品获最佳人气奖;湖南省河长办获优秀组织奖。

在“60秒看水美中国”专题活动中,湖南选送的《歌中仙境 梦里水乡》(金洞管理区河长办)获一等奖,《水美王家厂》(澧县王家厂水库管理处)获二等奖,《60秒看水美中国》(花垣县河长办)、《湘江源头美如画》(蓝山县水利局)两部作品获优秀奖。

在“跟着河长去巡河”专题活动中,湖南选送的《巡河童谣》(怀化市溆浦县河长办)获三等奖,《最美普法公益变集体》(怀化市溆浦县河长办)、《爸爸的河》(汨罗市河长办)两部作品获优秀奖;湖南省河长办、怀化市溆浦县河长办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潘文秀

责编:潘文秀

一审:潘文秀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