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日报社拍摄的国安大片获奖啦!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快看!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3-04-14 09:58:47
首页头条收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4日讯(记者 王为薇)13日,湖南省第二届国家安全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湖南日报社创意制作的短视频《以青春之名 担国安使命》荣获大赛一等奖。

湖南省第二届国家安全短视频大赛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共同组织举办以“新时代 新国安”为主题。

崭新的时代,国家安全的内涵,已然跨越时间的长河,迸发出新时代的回响。维护新时代的国家安全,需要凝聚磅礴的青年力量。湖南日报社紧紧围绕这一主线进行视频创作,从湖南大学青年大学生的视角,将袁隆平、万步炎、汤洪波、黄伯云等代表粮食安全、深海安全、太空安全、科技安全的湘籍人物的经典原声串联起来,展现了一幅幅在担当国家安全使命中挥洒热血和汗水的“名场面”。

视频取景岳麓书院、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历史悠久的建筑,以及饱含人文底蕴的岳麓山景区,营造出古老与青春“跨界融合”的氛围,奏响了国安使命与青年担当的同频旋律。

  附:大赛获奖名单





作者:王为薇

责编:王为薇

一审:王为薇

二审:邓晶琎

三审:蒙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