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两会精神进基层丨做强实业,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湖南 • 综合
2023-03-31 06:37:42

做强实业,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滕树静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寒露

通讯员 杨兴林

“今后要聚集主业做强实业,继续为‘自己人’鼓足干劲,为民营企业办好‘自家事’,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民营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3月28日,全国政协常委、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工商联主席滕树静,在湘西州工商联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上,再次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回到湘西州后,滕树静先后在全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州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就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发言,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她还深入湘泉药业生产厂区,围绕“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宣讲。

滕树静说:“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征程上再立新功。”她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有责、有义、有爱,敢于接过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我们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民营企业优势,做稳就业的‘主力军’。”听了滕树静的宣讲,湘西州常德商会会长吴彬感慨道。

责编:姚懿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