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凝“新”聚智助发展:省新阶联发布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7项行动方案和倡议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3-03-31 00:47:58

(3月30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行动大会在长沙召开。 通讯员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洪德意 )“凝聚共识聚合力;发挥优势献智力;奋发有为尽助力;服务社会添活力……”30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行动大会暨省新阶联理事会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发布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7项行动方案和倡议。

其中7项行动为:开展“金芙蓉”专家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寻美湖南·相约湖南”助力湖南文旅产业发展行动、“新心相联”助力社会治理行动、“同心惠农”助力乡村振兴行动、“高质量发展在湖南”助力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行动、“艺心向党”助力文化创新发展行动以及“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行动。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一战线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重要力量。近年来,省新阶联着力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新”作为。

去年以来,省新阶联以“活力新阶层·湖湘新力量”为主题,提交了一大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组织专家服务团在新化县大水坪村开展“新阶层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现场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开展直播助农活动。启动省新阶联“金芙蓉”专家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为拟上市企业提供金融法律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等。

会上还发出倡议书,号召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和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行动,以“新”担当助力“三高四新”蓝图变为施工图和实景图。

作者:唐亚新

责编:唐亚新

一审:唐亚新

二审:苏莉

三审:蒙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