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聚焦演艺市场推进文旅融合,全国演艺机构经营管理人才张家界集训
新湖南 • 文体动态
2023-03-30 22:36: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熊俊)3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演艺集团主办,湖南省儿童艺术剧院承办的第十四期全国演艺机构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张家界开班。

本期培训班主题为“演艺市场与文旅融合发展前瞻”。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王明亮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宋官林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产业促进处处长刘恋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马晨骋湖南省歌舞剧院副院长张音悦张家界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艺术团团长田彪等7位行业专家,分别从“做好基金管理工作,支持演艺事业发展”“如何申报202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中国演艺发展现状与前瞻”“大力培育演艺产业新业态,延长演艺产业链”“浅谈民族音乐的当代表达”“旅游演艺业的创新与发展”等角度,结合实例进行了讲解。

结合授课内容,培训班学院还观摩了张家界品牌演艺节目《张家界千古情》《魅力湘西》,专家团队与学员就演出市场开发、文旅融合发展、艺术教育普及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国演艺机构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坚持问题导向,着重培养演艺机构经营管理人才的市场能力和创新创意能力。目前,已成功举办13期,60多位行业专家授课,13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责编:龙文泱

一审:龙文泱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