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委党校处干一班赴益阳、长沙开展调研学习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3-03-29 22:04: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邓高红 记者 周帙恒)28日至29日,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一班深入益阳市、长沙市农村、企业、园区等地,开展调查研究和现场教学。

在益阳市,学员们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先后调研了廉政教育基地胡林翼故居、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清溪村等地,了解现代农业改革发展、智慧农业、数字农业、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学员们在赫山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了解农村生产要素数字化平台运转相关情况。通讯员 摄)

通过实地考察,学员们看到了益阳市现代农业取得的突出成效,见证了新山乡巨变正在进一步发展,感受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生活气息。大家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守正创新,积极工作,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力量。

(学员们在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通讯员 摄)

在长沙市,学员们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走进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胜控股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此次调研学习,聚焦生物医药和智能制造,两家公司坚持自立自强、开拓创新给学员们留下深刻印象。学员们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全身心投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建设事业当中去。

作者:周帙恒

责编:周帙恒

一审:周帙恒

二审:苏莉

三审:蒙志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