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胸科医院为学校师生宣讲结核病防治知识
新湖南 • 综合
2023-03-27 10:56:21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知,增强广大师生的自我保健意识3月24日下午,湖南省胸科医院业务发展部、健康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受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邀请,为学校300余名师生宣讲结核病防治知识。

活动中,健康管理中心呼吸内科医生唐彬围绕《防治结核,从我做起》这一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结核病的易患原因、传播途径、疑似症状、防控措施及诊断治疗等方面为师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建议广大师生重视和正视结核病,谨守“学校五关”,共建健康校园。

期间,还为师生们发放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现场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让结核病防治知识走进校园,号召师生共同努力,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终结结核流行。”业务发展部兼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罗俊介绍。

供稿单位: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

作者:熊佳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