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抢抓关键期 湖南中医药大学启动促就业攻坚行动
新湖南 • 要闻动态
2023-03-23 22:32:25

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熊桦 张金薇 摄影 刘伊婷 )为全力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的充分就业,3月21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活动表彰了学校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廖菁宣读了《湖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斌、护理学院学生科辅导员刘莉分别代表二级学院党委、辅导员作表态发言。

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易刚强主持仪式,并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快部署,全力推进春季学期促就业攻坚各项行动的落实;二要统筹联动,全员配合,形成人人促就业的工作格局;三要加强保障,全面持续做好暖心贴心的就业指导服务。

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戴爱国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立足本位,强化大局意识,从讲政治、稳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今年就业工作的特殊性、紧迫性,把学生就业工作作为“国之大者”、作为重大民生、作为稳定之基,直面挑战,精准施策,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明确方位,严格落实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部门各司其职、校院联动的就业工作体系;要找准定位,主动对接国家、区域和市场人才需求,发挥“互联网+就业”模式潜能,持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学生快就业、就好业。

湖南中医药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学生科长、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责编:宛俊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