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韶山干部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厅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开班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3-03-21 13:48: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钟艺声 记者 周帙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党性教育培训实效,3月20日,韶山干部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厅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韶山干部学院副院长王晔出席讲话并授班旗,韶山干部学院培训联络部主任郭四海主持开班仪式。

全体培训班学员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通讯员 摄

培训班学制为12天,培训将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互动教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系统学习毛泽东等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群体的党性修养、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政绩观教育,弘扬优良作风,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凝心聚力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更好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

开班仪式。通讯员 摄

开班仪式上,学员们表示,走进韶山,就是为了亲身领悟以毛主席为代表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政治立场、纯粹党性修养和崇高革命风范,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筑牢党性根基、传承红色基因,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周帙恒

责编:周帙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