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张博雨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孵化基地指导无限篮球创业项目
新湖南 • 产业动态
2023-03-19 22:06:40

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贺金叶子 李健雄 记者 胡旻)3月18日,前中国男子篮球国家队助理教练、体能教练张博雨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体育教育与运动训练学院院长郭世彬、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男子篮球主教练李健雄的陪同下参观、指导了该院孵化基地无限篮球创业项目。

张博雨(右)与郭世彬(左)在无限篮球合影

在孵化基地,郭世彬就无限篮球发展历程、学研训赛产五环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张博雨充分肯定了无限篮球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湖南篮球所做的贡献,并高度赞扬了无限篮球这种专业带动就业、师兄带动师弟的传、帮、带模式,表示这种模式值得在全国进行推广。

张博雨(中)和李健雄(左)、胡长庚(右)在无限篮球合影

据了解,目前,无限篮球已为湖南培养高质量的篮球裁判员、教练员人才3000余人,为我省篮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