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优秀!我省57所高校拟获湖南省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新湖南 • 动态
2023-03-17 21:56:30

湖南日报3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蓉)我省正全力推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2022年,哪些高校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现优秀呢?日前,省教育厅对全省122所高校的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督查,经日常工作台账核查、督查组实地督查和推荐,省教育厅审议,共评选出57所高校为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月17日至23日)。

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公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吉首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商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工程学院、怀化学院、湖南科技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长沙学院、湖南女子学院、湖南医药学院、湖南信息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作者:余蓉

责编:余蓉

一审:余蓉

二审:段涵敏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