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郑建新参加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6 20:41:04

紧贴中心 服务大局

奋力为长沙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郑建新参加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今天上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到新民学会旧址、岳麓书院参观学习并在组织生活会上讲话。他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自觉践行“五个坚持”,在“三服务”中锻炼能力、淬炼本领,为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府秘书长许凡参加。

郑建新在岳麓书院参观学习。刘书勤 摄

会上,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及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参会党员同志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郑建新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

郑建新在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上讲话。刘书勤 摄

郑建新说,2022年,市政府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冲在一线、走在前列,为加快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坚实服务保障,值得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政府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一以贯之讲政治,始终站稳政治立场,突出提升理论素养,不断严明纪律规矩,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三服务”工作始终。要一力担当抓落实,切实强化“狠抓执行、落地见效”的工作理念、“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首接负责、履责到底”的责任意识,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市政府政令畅通、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郑建新强调,市政府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一丝不苟优服务,提升服务高度,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服务精度,认真站好每个岗位、严把每个关口、守住每道防线;提升服务效度,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规范化、便利化、快捷化水平。要一心为民践宗旨,坚持“一线工作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在为民办好实事上出实招,服务全市全面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在打造满意政府上求实效,着力打造数字政府、法治政府、阳光政府、诚信政府,以善政之举谋求善治之效。要一尘不染树形象,坚持严于律己,坚决反对“四风”,坚守廉洁底线,时时刻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作者:黄汝兮

责编:李玉梅

来源:掌上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