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胸科医院:患者家属送来最真挚的感谢
新湖南 • 综合
2023-03-16 12:52:22

近日,刘先生作为患者家属特意来到湖南省胸科医院综合门诊部呼吸内科诊室,向正在接诊的呼吸内科(内七科)主任姚碧波送上最真挚的谢意。

刘先生的妈妈正在呼吸内科住院治疗。来医院之前,由于老人家体质瘦弱、精神萎靡,有呼吸不畅的症状,病情比较危重,辗转好几家医院,治疗效果都不是很明显。

经人介绍来到湖南省胸科医院呼吸内科住院。治疗期间,在科室医护人员的精准治疗和悉心护理下,半个月的时间,他妈妈的病情有了明显好转,活动耐力明显增强,即将出院。

看到母亲的病情康复了,重获了健康,刘先生打从心里对医护人员充满了感谢,特地向科室医护团队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呼吸系统疾病患者一直是社会各面高负担人群。根据相关调查结果显示,呼吸系统疾病占半数以上,是危害我国人民健康及生活质量的头号元凶。为了方便更多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就诊,湖南省胸科医院综合门诊部开设了呼吸内科门诊。如咳嗽、咳痰、气喘等呼吸道症状持续时间较长,检查出肺部阴影;呼吸困难、胸闷、气短等症状出现;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均可到院挂号就诊。

通讯员:李杨

供稿单位: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