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衡阳师范学院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新湖南 • 志愿湖南
2023-03-15 21:51:18

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阳宏润 王敏3月12日,衡阳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青年师生在雁峰区普亲养老院开展“浓情敬老 护境伴老 携乐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们用行动和爱心为数百位老人带去欢声笑语,给予他们陪伴和关心。

青年志愿者们结合自身特长分别开展志愿服务、墙绘、文娱表演等活动,带着最真诚的微笑,志愿者全身心投入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分发水果,为老人读报纸,帮助老人清洁室内卫生,陪老人谈心聊天,他们的笑容像一缕阳光温暖着每位老人。

墙绘组的青年志愿者们以手中之笔,写心中之爱,运用自身所学的绘画能力,一同在空白的墙壁上勾勒出优美的线条。

本文供图/何智航 李禹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孝敬老人、爱护老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王敏同学表示,“愿每位老人都能身体健康,感受到社会带给他们的温暖,也希望大家今后能够更多参与到关爱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美好与感动。”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