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枫树山小学举行学雷锋主题宣讲活动
新湖南 • 走读湖湘
2023-03-15 20:47:39

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刘艳)近日,湖南女子学院文学院“雷锋精神宣讲团”来到枫树山小学,为二年级的小学生们讲述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

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们通过展示雷锋的照片、讲述雷锋的故事、品读雷锋日记,让一个鲜活生动的雷锋形象展现在同学们面前。《雷锋的引路人》、《皮夹克的照片》、《雷锋七问》等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大家纷纷举手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雷锋叔叔的形象深深地镌刻在自己的脑海中,也对如何学好雷锋精神、做好雷锋传人有了更新的体会。

枫树山小学党总支书记张洪波表示,学生的品德养成是该校教育的重要一环,枫树山小学不仅在每年的3月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更注重将雷锋精神的学习贯穿到学生们的日常活动中、学校的全年活动中,形成立体化、常态化的雷锋精神育人体系。

责编:黄磊

一审:徐凯嘉

二审:黄磊

三审: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