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心系发展 情寄三湘丨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红:从湖南对口援藏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3-03-09 06:54:07

王方红代表。 李洲 摄

湖南是我的家乡,也是我曾经求学、工作的地方。来到西藏工作后,我对湖南对口援藏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自湖南1995年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市以来,一批批援藏干部人才在雅砻大地上挥洒汗水与智慧,演绎了浓墨重彩的“湘藏情缘”。其中涌现的动人事迹,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温暖;其中彰显的老西藏精神和湖湘精神,成为我前进路上的宝贵精神财富。

近年来,湖南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我深刻感受到,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强,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好。期待湖南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中谱写新篇章。祝福家乡越来越好!扎西德勒!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整理 视频 张黎黎 李洲 刘笑雪 摄)

责编:姚昕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