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胸科医院骨科康复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新湖南 • 综合
2023-03-07 09:49:36

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提高支部党员服务意识。3 月2日,湖南省胸科医院骨科康复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工家属楼区组织卫生清扫。

在第五党总支书记王丹的带领下,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带清洁工具来到了职工家属楼区的“精致楼”,由总支书记分配楼层,大家重点对楼梯扶手、单元门、宣传栏、消防设施等部位进行清理,扫除了小角落的蜘蛛网及灰尘等,清扫后的楼道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用实际行动向居民宣传了爱护环境的理念,使雷锋精神得到了更好的宣传。

通过本次学习雷锋活动,既改善了楼道环境卫生状况,又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白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同时有利于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只会历久弥新,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服务和谐医院建设,以党员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其他人,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应有的力量。(骨科康复党支部 胥梅占)

供稿: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