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学雷锋·争先锋丨授旗受鼓舞 湖南省职防院志愿服务者集合!
新湖南 • 综合
2023-03-06 15:06:31

3月4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团委于雷锋纪念馆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举办“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十大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罗志强参加活动并讲话,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罗衡辉主持,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团委及“呼吸的痛”关爱尘肺病农民工志愿服务队代表等各委直属单位百余名志愿服务者参加活动。

▲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罗志强讲话

罗志强希望广大志愿服务者发扬雷锋精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丰富志愿服务内涵,高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者旗帜,助力省卫生健康系统营造良好风尚。他为省职防院“呼吸的痛”关爱尘肺病农民工志愿服务队授旗,充分肯定省职防院在农民工尘肺病救治工作上的积极探索和良好成效,激励青年为健康湖南建设踔厉前行。

▲授旗仪式

当天集体参观了“与时代同行——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专题展”,省职防院志愿服务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团委书记胡帅表示,省职防院团委将不断巩固“出了雷锋学雷锋、学了雷锋出雷锋”的生动局面,积极组织全院青年投身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处处闪耀!(周宇涵)

▲合影留念

供稿: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