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与湘乡四中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新湖南 • 综合
2023-03-06 10:33:33

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彭贞)为发挥各自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日前,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与湘乡市第四中学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举行授牌仪式。音乐学院副院长黄亚携罗伟胜、张妮、章萍3位系主任一行,与湘乡市第四中学党总支书记肖国春、校长黎丙初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并举行座谈。

仪式上,湘乡市第四中学校领导对黄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黎丙初介绍了学校建校历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同时指出实习基地的共建将进一步推进两校协同育人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促进湘乡市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并希望双方通过交流与合作,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实现互利共赢,为培养良师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亚对湘乡市第四中学为该校学子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践培养平台表示感谢,指出实习基地是培养学生教学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平台,通过共建基地建设,为高校学子提供教育实习岗位,让他们参与教学观摩、教学研讨、教学经验分享等实践活动,提升音乐学院实习生教学技能,并希望双方今后在其他领域开展更深度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充分显示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与地方教育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对于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未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将在学生实践实习的基地建设、课程建设、制度保障上不断探索,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