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中国网络文学影响力榜集结令丨周志强:榜单从艺术、价值、效益进行了综合考量
新湖南 • 文体访谈
2023-02-25 21:56: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5日讯(记者 廖慧文)3月1日,中国网络文学影响力榜发布仪式将在长沙举行。这将是一场中国网络文学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作家将汇聚一堂,共襄盛举。中国网络文学界的知名学者、作家纷纷出镜,共同预祝此次中国网络文学影响力榜发布活动圆满成功。

文学评论家周志强介绍,该榜单集全国网络文学的研究者、评论者的精英之力推出,还经过了读者的认可,有一套量化的办法,从艺术、价值、效益综合考量。它的重要性和权威性是毋庸置疑的。

责编:廖慧文

一审:廖慧文

二审:易禹琳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