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网文大咖云集 中国网络文学影响力榜发布活动将启动
新湖南 • 文体动态
2023-02-23 21:33: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记者 廖慧文)3月1日-2日,中国网络文学影响力榜发布活动将在长沙举行。这将是一场中国网络文学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作家、专家学者将汇聚一堂,展望中国网络文学的未来。

本次活动涵盖中国网络文学影响力榜发布仪式和中国网络文学论坛。其中,中国网络文学影响力榜发布仪式将于3月1日晚举行,现场将发布2021年度网络小说榜、IP影响力榜、海外传播影响力榜和新人榜。3月2日举办中国网络文学论坛,开展包括开幕式和分论坛在内的多个活动,与会嘉宾将重点围绕网络文学创作和网络文学产业发展进行现场交流探讨。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作协十代会工作部署,进一步繁荣网络文学创作和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优秀作家作品的示范导向作用,推动网络文学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国作家协会、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湖南省作家协会、长沙市委宣传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管委会承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协办。

责编:廖慧文

一审:廖慧文

二审:易禹琳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