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超声影像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新湖南 • 综合
2023-02-21 16:20:03

2月14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超声影像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谭勇刚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所(院)党委委员、副所长刘兆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并深入开展谈话谈心,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收集科室关于绩效分配方案、工作合理分工制以及如何做好支部宣传工作、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各项意见。

会上,谭勇刚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谭勇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深刻诚恳的自我批评、直戳要害的互相批评。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和党员测评。

刘兆春总结,本次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通过认真查摆问题,系统分析原因,找出了不足并设立目标,大家务必抓实理论学习,积极整改,争取在学科建设及科室发展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超声影像党支部 李瑞湘)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