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残联组织开展助残志愿服务“四个典型”宣传推选活动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3-02-09 21:18:05

湖南日报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唐绍国)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助残志愿服务做深做实做强,近日,省残联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宣传推选2022年度全省文明实践助残志愿服务“四个典型”活动的通知》(简称《通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宣传推选活动。

据悉,宣传推选的文明实践助残志愿服务“四个典型”包括:最美文明实践助残志愿者、最美文明实践助残志愿服务工作者、最佳文明实践助残志愿服务组织、最佳文明实践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各市州限推荐2名志愿者、1名志愿服务工作者、1个志愿服务组织、1个志愿服务项目。“湘助残”注册志愿者人数前5名的长沙市、湘潭市、常德市、永州市、邵阳市可增加推荐志愿者1名、志愿服务工作者1名。

《通知》要求,各市州和推荐单位要以本次推选活动为契机,努力加强助残志愿服务典型宣传,要通过真实感人的志愿服务助残故事形成榜样的力量,推动向上向善、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

作者:沙兆华

责编:陈奕樊

一审:陈奕樊

二审:唐婷

三审:蒙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