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凝聚共识,再创佳绩——湖南涉外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新湖南 • 综合
2023-02-09 12:37:04

新湖南客户端2月9日讯通讯员 萧湘 龚先红 李锦超)寅虎一跃乘风去,玉兔纳福迎春来。为确保2023学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让全体教职工明晰本学期主要工作目标和方向,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2月7日上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人文艺术学院院长陈祥杰、党总支书记廖立彬、副院长戴文霞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廖立彬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祥杰首先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以及美好期许,对上学期人文艺术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辛勤付出。并就学院各方工作做了高屋建瓴的分析和部署,就学院发展、师生成长提出要求、目标和希望,强调本学期更将重视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抓好学科专业建设,要求教师学习要常态化、规范化,注重集体性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他的讲话充分体现了该院对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为新学期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戴文霞分别从教学科研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教学规范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阐述了本学期要重点开展的教学建设、科研制度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相关方面的工作,为该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梳理出了清晰的脉络,为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抓手。

会上,廖立彬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校园安全和工会工作等方面作了部署。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加强学习、扎实肯干。“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我们靠实干创造了辉煌的过去,还要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开学教职工大会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湖南涉外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奋力启航新征程!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