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湖南涉外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新湖南 • 综合
2023-02-04 13:40:07

新湖南客户端2月4日讯(通讯员 刘建中 赵丽为切实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2月2日上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学院办公室、全体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仲秋主持。

会上,周仲秋首先对学院上个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开学后上学期课程考核扫尾工作、本学期开学上课准备工作和教研室年度工作计划等做了强调和安排,并就补齐短板,加强建设,围绕科研工作的三个推进做主题发言。

同时,他从课题选题申报、教学学科竞赛和高质量学术论文撰写发表三个方面给与会人员做辅导,与参会老师做了深入交流。

他强调,老师们要立足学院实际,深化改革,早谋划、早安排,落实各项任务目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抓住机遇,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团结一致,迎难而上,高效高质完成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要有命运共同体的意识,建强建优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