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张迎春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上要求 在服务“发展六仗”中当先锋做表率
新湖南 • 经济要闻
2023-02-04 06:44:01

湖南日报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奉永成)今天,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出席并讲话。她要求,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协调,抓住重点,在服务“发展六仗”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

张迎春指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政治机关属性,逐步形成了上下联动格局,较好实现了“双保共赢”目标,有力践行了人民至上理念,始终保持了昂扬奋进姿态,“交房即交证”全省域推行,一批群众办证难题得到化解。

张迎春要求,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省委、省政府打好“发展六仗”的决策部署,提高站位、优化机制、提升水平,全力以赴做好资源要素保障。要站在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的高度,打好耕地保护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编制和实施并重,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空间保障;要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责编:万枝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