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建设者赶工期、抢进度!犬木塘水库枢纽项目奋战“开门红”
新湖南 • 经济要闻
2023-01-28 20:21:30

湖南日报1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奕楠 通讯员 贺敏喆 米亮)春节假期,湖南建投百舸水利公司重点工程项目开足马力施工,全力奋战“开门红”。1月27日,该公司犬木塘水库枢纽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械往来作业,工人们正加紧施工。

节前,项目建设者抢抓有利天气,紧张有序进行水库左岸泄水闸混凝土浇筑。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倒入,左岸2号5号泄水闸浇筑到顶,提前3个月完成计划任务。

“虽然很想和家人团聚,但能为犬木塘水库建设出点力,心里觉得值!”坚守工地的工人表示,为了赶工期、抢进度,今年春节没有回去过年,得到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犬木塘水库工程是国家规划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衡邵干旱走廊地区群众翘首以盼的“解渴”工程。枢纽工程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大家坚守岗位,团结一心、争分夺秒,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各项节点目标任务。

作者:刘奕楠

责编:彭可心

一审:胡信松

二审:李伟锋

三审:邓梅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