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连夜提示:岳麓山、橘子洲客流接近峰值
新湖南 • 旅游讯息
2023-01-24 23:41: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记者 刘涛)“出了地铁,橘子洲上,人从众人人人人人……”网友“李市民”在朋友圈发出了感叹。1月24日,大年初三,湖南各地放晴,各地迎来旅游高峰。当晚,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连夜发出提示:岳麓山、橘子洲客流接近峰值。

橘子洲人山人海。  网友“李市民”摄

通知显示, 春节期间,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迎来客流高峰,岳麓山、橘子洲停车场、主入口、索道、观光车持续爆满,游客接待量也接近峰值。景区管理局提示,为确保游客春节出游安全和游园体验,请未预约的游客们合理安排时间前往,错峰出游。岳麓山、橘子洲每日游客预约限额分别为8万人,可提前3天在“岳麓山 橘子洲旅游区”微信公众号上“景区预约”选择各个时间段门票。

责编:刘涛

一审:刘涛

二审:易禹琳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