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春节我在战位”武警张家界支队官兵,共同守护兔年春节
犇视频 • 城事
2023-01-23 13:14:23

三湘都市报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田甜 通讯员 张万民 李兆杰)“哨兵同志,你小组今天巡逻任务结束,接下来我小组继续执行任务,新春快乐!”1月21日晚20时,城市灯火璀璨,烟花灿烂,这句铿锵有力的交接词来自张家界支队某部执行联勤武装巡逻勤务任务现场,官兵们英姿飒爽。

“同志们辛苦了,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大家舍小家、顾大家,我们一起坚守岗位,守护伟大祖国,我代表支队党委感谢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也祝福同志们新一年阖家幸福,再接再厉,争创新功!”在张家界支队某部,支队政治委员欧阳剑和官兵们共同聚餐,庆祝新春佳节,为坚守战备值班一线的官兵送来新春祝福。

“哨兵同志,下哨时间已到,请下哨……”在武警张家界支队某部某号哨,和官兵们共同聚餐一结束,支队政治委员欧阳剑同志为了让可爱的战士们能够过一个开心祥和的节日,看一个完整的春晚,亲自带头,走上执勤岗位,在除夕夜带领干部替战士站暖心哨。“政委亲自接下我的钢枪,嘱咐我晚上回去好好休息,好好过一个新春佳节,我内心充满激动,我一定感恩领导关怀,努力奋斗,争取做出更大贡献!”下士陈佳奇激动地讲到。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专题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