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直播丨今晚8点,“文艺中国”2023新春特别节目给您添欢乐!
新湖南 • 文体动态
2023-01-22 17:45: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记者 龙文泱)兔年来啦!今晚8点,由文化和旅游部十大直属文艺院团等带来的《“文艺中国”2023新春特别节目》,将在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官方抖音号和人民网、新华网、学习强国客户端、央视频、新湖南客户端等多平台同步直播。

  据透露,特别节目汇集了文化和旅游部十大直属文艺院团的精品佳作,韩童生、张凯丽、刘劲、袁慧琴、张也、廖昌永、李丹阳、王宏伟、王丽达、赵聪、李心草、吴樾等知名艺术家齐聚一台,将为观众带来包括交响乐、民乐、歌剧、舞剧、群口快板、话剧朗诵、戏曲、儿童剧等多个类型的节目,此外还有北京、河北、福建、河南、湖北、山东、内蒙古等地的优秀作品,以“国家队”水平的精彩演出,展现文艺新气象,为全国人民送上新年的祝福。

  敬请关注新湖南客户端文旅体频道。


  【链接】

《“文艺中国”2023新春特别节目》新湖南客户端直播入口


  《“文艺中国”2023新春特别节目》节目单

  (以实际播出为准)



作者:龙文泱

责编:龙文泱

一审:龙文泱

二审:易禹琳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