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寒冬慰问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侨心 刘金文率队慰问侨界困难群众
新湖南 • 综合
2023-01-14 16:07:53

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记者 严德赢)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2日上午,长沙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金文率部分侨界政协委员走访慰问侨界困难群众。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主任王文娟,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工作室第一召集人、市侨联党组书记成钢,市侨联二级调研员方泽昆参加。

声声问候,句句关情。刘金文一行先后来到归侨侨眷周细荣、陈日华、李秋桃家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流,传达党和政府关心,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同时,还详细询问归侨侨眷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生产生活及海外亲属近况等情况,了解掌握他们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90岁高龄的陈日华引吭高歌,欢迎大家的到来,嘹亮的歌声让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归侨侨眷们都表示,此次走访,不仅给他们带去了物质上的慰问、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内心十分感动。

刘金文表示,希望广大归侨侨眷与海外亲属常联系、多沟通,将长沙的新发展、新变化讲给他们听,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他们。希望他们的亲属能在国外工作好、生活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长沙的发展,共同为国家的稳定繁荣积极贡献力量。

1月11日—12日,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还先后对另外7家困难归侨侨眷进行了慰问。

作者:严德赢

责编:严德赢

一审:严德赢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