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3-01-13 06:33:37
首页头条收录

  湖南日报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12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会议由毛万春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组办法及各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和负责人名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隋忠诚受中共湖南省委委托,就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作了说明。


责编:谭思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