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师大与铜鼓县签订人才引进培养合作协议
新湖南 • 旅游讯息
2023-01-11 23:50: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邓丛亮 实习生 孙源)日前,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代表湖南师大,与江西铜鼓县就人才引进培养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铜鼓县举行。

铜鼓县位于江西省宜春市。因城东有一巨石,色如铜,形似鼓,击之有声而得名,是全国唯一以“鼓”命名的城市,是江西省首个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南方红豆杉之乡。1月9日,宜春市在长沙举办了一场旅游推介会,铜鼓县在现场对该县旅游资源作了专题推荐,当前铜鼓县形成了红色、绿色、古色交相辉映,休闲、康养、研学三位一体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铜鼓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小亮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深化在人才引进、资源共享、文旅融合等方面的合作。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拉开序幕,将尽最大努力帮助铜鼓县进一步完善文旅产业发展规划,加强文旅人才培养,发挥铜鼓红色、绿色、客家风情等旅游资源优势,着力推动铜鼓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刘涛

一审:刘涛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