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3-01-10 18:23:10

(1月9日至10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在长沙召开。 通讯员 摄)

湖南日报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钟婷)1月9日至10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监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增补了社省委会委员。

一年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深入开展参政议政重点调研,积极议政建言;完成对口湘潭市开展湘江(湘潭段)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开展“九企合作”,拓展“九地合作”,做优对口帮扶,社会服务卓有成效。

2023年,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整合社内优势资源,持续提高议政建言质量,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陈赤平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一审:梁可庭 二审:苏莉 三审:蒙志军)

作者:唐亚新

责编:梁可庭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