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女子学院四个学科入选湖南省“十四五”应用特色学科
新湖南 • 动态
2023-01-06 20:38:32

  湖南日报1月6日讯(通讯员 刘赵为 全媒体记者 余蓉)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十四五”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名单,湖南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中国语言文学、设计学、社会学四个学科入选。

  此前,在湖南省首轮“双一流”建设应用特色学科建设过程中,湖南女子学院社会学、工商管理、设计学三个学科较好地完成了建设计划任务目标,形成了一定的优势与特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省教育厅在本轮建设中新增该校立项建设1个湖南省“十四五”应用特色学科。

  湖南女子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以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强省会”战略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服务需求为宗旨,坚持内涵建设和优势学科特色发展,夯实学科建设基础,从顶层设计、制度配套、资源配置、人员保障等方面,高站位高标准推进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工作,带动学校学科与科研水平整体提升。




作者:余蓉

责编:李传新

一审:余蓉

二审:段涵敏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