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关注女性心理健康 郴州市妇联携手安肯心理设立专岗
新湖南 • 综合
2022-12-09 09:22:58

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通讯员 杨帅)12月7日下午,郴州市妇联赴安肯心理郴州店调研。市妇联副主席谢甜甜一行仔细考查了店内各项情况并听取安肯集团相关情况介绍,对安肯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同和肯定。

随后,郴州市妇联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新时代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组织开展了微宣讲活动。

宣讲中,市妇联通过相关案例表明,当前广大妇女群体中存在着夫妻婚姻危机、家庭暴力、未成年人性侵害等社会问题,迫切需要心理咨询服务的介入。安肯团队的专业咨询老师也根据实际案例提供了专业意见和建议。

最后,双方就在市妇联设立“婚姻危机调节以及未成年女性保护与维权专岗”达成共识。未来,安肯将切实为维护郴州广大妇女群众利益贡献专业知识与力量。

一审:万璇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万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