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到访长沙市侨联
新湖南 • 综合
2022-12-19 09:43:20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9日讯(记者 严德赢)1213日下午,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会长吴光华率访问团一行到访长沙市侨联,市侨联主席陈慧会见并举行座谈。

陈慧对吴光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市侨联基本情况,她指出,侨联组织作为海内外侨胞的娘家人,欢迎大家多回家走走看看,有困难及时告知侨联组织,市侨联将全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针对商会在柬埔寨下一步发展,陈慧希望商会加强与所在国政府的联系,树立良好的华侨华人形象。同时希望商会团结当地华侨华人,结合商会发展,围绕中心大局,促进湖南与柬埔寨的友好交流。

吴光华介绍了柬埔寨湖南总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商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广泛团结联系旅柬侨胞,推动湖南与柬埔寨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目前,商会会员数已增长至180余家,涵盖汽车、工程机械、食品等几十个行业领域,为增进中柬经济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表示,未来中柬经贸合作前景广阔,在长侨胞们应抓住良好机遇,发挥互补优势,开展农产品、地产、工程机械等领域广泛合作,辐射东南亚业务,共同推动贸易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目标。

(一审:严德赢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万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