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主题党日”强服务促发展
新湖南 • 综合
2022-12-21 20:24:25

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实验室、放射防护总支成立至今,放射卫生防护所共有14名职工,党员有10名,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党建内涵不断丰富。

近日,总支在湖南旺旺医院开展了2022年“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总支针对该院实际情况,确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三部分进行,一是进行日常放射诊疗设备的防护性能检测与场所防护检测;二是宣讲现行的相关医用X射线放射防护标准,强化医院设备自主检测与受检者防护意识;三是总结该院过去一年放射防护工作基本情况。活动中就放射防护标准实施应用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放射卫生防护工作从日常检测这个点扩展到了医院放射防护工作整个面,同时也完善了标准的追踪与对省职防院服务的反馈,得到一致好评。(通讯员 谭雄)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