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慈善总会发出倡议 为全省“一老一小”社会福利机构紧急募集防疫物资
新湖南 • 为民爱民
2022-12-23 11:01:56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3日讯(记者 杨鸿雁)23日,湖南省慈善总会发布倡议书,倡导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积极为全省社会福利机构紧急募集防疫物资。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人和儿童是一个需要全社会关注的特殊群体,也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易感人群。由于市场物资紧俏原因,全省社会福利机构医用外科口罩和N95口罩、防护服、隔离面罩、隔离服等防护物资、抗原检测试剂盒和布洛芬、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药品严重短缺,亟需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援。

倡议书呼吁,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倡议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弘扬乐善好施、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帮助我省养老机构和儿童福利机构渡过难关。

湖南省慈善总会郑重承诺,本次所募集的物资专项用于我省养老机构和儿童福利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并将及时公开捐赠物资接收及使用情况,自觉接受捐赠人及社会公众的监督。

【物资捐赠】

户  名:湖南省慈善总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沙市东风路支行

账  号:582057360949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276号省民政厅1204

电  话:0731-84502283/84502281/84502047

【捐赠说明】

1.各类捐赠物资均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2.湖南省慈善总会在收到捐赠物资后,将按规定给捐赠人及时开具捐赠票据、颁发捐赠证书;捐赠人可直接到湖南省慈善总会领取,也可由湖南省慈善总会寄送。

责编:杨鸿雁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