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学习贯彻二十大 潇湘巾帼心向党 省总工会启动女职工有奖竞答活动
新湖南 • 热点资讯
2022-12-20 20:21:42

湖南日报12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雅惠)今天,省总工会启动“学习贯彻二十大 潇湘巾帼心向党”有奖竞答活动。

为推动全省女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总工会创新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采取线上集中答题抽奖形式,以“芙蓉天地”微信公众号作为活动主要平台,便于职工随时随地参与答题。答题以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等为主要内容。

活动设置专门答题页面,职工以个人名义参加竞答。参与者通过微信搜索“芙蓉天地”,按提示注册本人姓名、单位、所属市州和手机号码,进入公众号后,在对话框输入“大学习”三个字,就能进入答题页面。

活动为期3天,每人每日答题机会不限,每次答题限时5分钟,每次从题库中随机抽出5道题目,全部答对即可获得抽取红包机会,每人每日累计有3次抽取红包机会。

省总工会介绍,活动期间,将对各市州和各单位参与人数进行实时排名,活动结束后对组织工作优秀的市州、产业及单位进行奖励。

(“芙蓉天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长按可扫描进入)

(一审:张尚武;二审:李志林;三审:邓梅辉)

作者:彭雅惠

责编:黄利飞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